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检查肯定集团总部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字体:打印

1.jpg

  2月12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一行走访了中建集团位于北京奥体南区的持有型办公项目中建财富国际中心及中海国际中心,并视察疫情防控工作。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就两办公项目的防疫方案、保障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与王灏进行了沟通,双方还围绕集团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安排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灏高度评价并赞扬了中建集团在本次疫情期间作为央企所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感谢中建集团在朝阳区楼宇管控方面所起的示范作用以及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

  上午10时,奥体片区管委会主任杨洪福一行先行对奥南三四号地项目进行了走访。

  集团办公室、总部事务管理部、中海商业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走访。(总部事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