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检查延庆冬奥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字体:打印

  2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一行赴冬奥村及延庆新闻中心二标段项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检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项目一线员工。

1.png

  在项目现场,王云林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疫工作、安全生产情况和复工准备情况,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希望项目要贯彻落实好集团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