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队检查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上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检查指导项目的疫情防控、复工及安全生产工作。

1.pn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听取了项目部的复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复工面临的突出困难和意见建议,肯定了现场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并慰问了一线员工。马泽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入场防疫工作管理以及返岗人员情况排查,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三是要以保证疫情防控为前提,抓好复工计划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分包劳务人员的组织动员力度,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确保优质履约、按期交工。

2.png

  马泽平还听取了中建二局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复工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以及发展基础设施业务作出具体安排。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