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字体:打印

  2月19日,中国建筑在北京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郑学选董事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郜烈阳出席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会议。

  为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股民安全,中国建筑积极倡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或授权委托方式参与投票表决。同时,认真做好会场消毒防疫工作,并严格监督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本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普通股股东人数共计43人,代表有表决权普通股股份24,177,841,74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普通股股份总数的57.5997%。出席会议的优先股股东或其代理人共计6位,所持有优先股表决权股份总计136,0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优先股股份总数的90.6666%。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股票回购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1.5亿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赎回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四项议案。(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