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陪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检查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项目疫情防控、工程复工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体:打印

  2月20日,受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委托,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陪同中国人民大学靳诺书记、刘伟校长和北京市建委有关领导对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北区学生宿舍一期项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工程复工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

1.pn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向检查组介绍了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工复产等有关情况,并对项目办公区、生活区、食堂,防疫物资库房,施工现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以及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

2.png

  靳诺书记、刘伟校长感谢中建集团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支持,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安排,要求项目部认真落实好北京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进项目点对点复工复产,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按期完成通州新校区项目的建设任务。感谢中建集团周乃翔书记对项目的关心和重视。

  马泽平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将通州新校区这一重要项目交给中建组织实施。要求现场项目团队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保证疫情防控为前提,尽快倒排计划抓好复工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履约,以不辜负期望和信任。

  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