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维保团队视频连线,慰问一线维保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体:打印

  2月21日,中建集团召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维保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视频连线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团队,慰问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维保人员,并对两所医院项目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维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主持会议。

1.jpg

  视频会议上,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军、雷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晓辉分别汇报了两所医院建设和维保工作情况。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分别汇报了两所医院维保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2.jpg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已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火神山医院已收治病人1019人,雷神山医院收治病人超1000人,即将满负荷运转。

3.jpg

4.jpg

  在听取了现场维保团队的汇报后,周乃翔指出,前一阶段,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时落实中央领导同志视察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指示精神,将两所医院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一切困难,不惜一切代价,举全集团之力,圆满完成两所医院建设任务。

5.jpg

  周乃翔充分肯定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维保团队才下战场,又回火线,在全力维护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有力保障医院高效运转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代表集团党组向所有坚守奋战在建设和维保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周乃翔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已经全面打响。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维保人员近距离接触患者,防疫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要在确保维保人员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一丝不苟地做好维保工作。

  周乃翔要求,两所医院的建设维保团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关键是要把这些精神和要求转化为疫情防控和维保的具体行动。在任何时候,一线员工的安全都要摆在第一位。在维保工作方面,要坚持需求导向,加强与院方联动和精准对接;要坚守标准规范,确保安全作业;要坚持防范为先,科学规范地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抗击疫情中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两所医院建设精神,坚决完成两所医院维保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6.jpg

7.jpg

  中建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在集团总部参加视频会议;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现场负责人和一线建设者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进行视频连线。(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