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统筹部署各勘察设计子企业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字体:打印

  2月26日,中建集团召开统筹推进各勘察设计子企业及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有针对性地研究部署集团各勘察设计子企业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作讲话,中建股份总工程师毛志兵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中建东北院、中建西北院、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上海院、中建市政西北院、中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并就当前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2.jpg

  赵晓江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集团要求,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序推进各子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赵晓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强化担当、扛牢责任,一以贯之、持续用力,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勘察设计子企业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坚持差异化原则,精准推进项目复工。要充分利用好以往在线办公的各类工作云平台,优先保障国家重大项目设计,确保各项设计任务优质、如期完成。涉及现场勘察及在建工程总承包项目,要严格按照集团分区分类的差异化原则复工复产。

  二是化挑战为机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要积极对接各级政府,充分利用集团的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争取承接更多重点项目及重大工程。

  三是聚焦设计引领,加速改革步伐。要下大力气进行中建设计品牌影响力建设,把中建设计品牌推上行业的“金字塔尖”,从而带动整个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四是夯实基础技术管理,加强科技创新支撑。要苦练内功,不断强化技术研发能力、高端设计能力,加速提升数字化设计能力,积极培育科技创新能力,全力打造中建设计核心技术品牌。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石治平,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主会场会议。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中建东北院、中建西北院、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上海院、中建市政西北院、中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管防疫和生产经营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