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100亿元永续中票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4月1日至4月20日,中国建筑通过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分三期发行3+N年期永续中票100亿元,三期发行金额分别为40亿元、30亿元、30亿元,票面利率分别为3.29%、3.1%、3.09%。此次发行的票面利率为同行业同期最低,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中国建筑资信和行业地位的认可,以及对中国建筑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通过此次发行,公司成功募集100亿元低成本资金,有效补充了权益资本,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提出加快发展我国债券市场,扩大债券市场规模,丰富债券市场品种。中国建筑此次发行永续中票,是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的具体举措。未来,中国建筑将继续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加大直接融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实力。(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