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中建国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4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中建国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1.jpg

  周勇听取了中建国际关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给予了现场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中建国际海外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的阶段性成效,转达了集团党组对中建国际全体海外员工的关心和慰问。

2.jpg

  周勇强调,集团党组十分牵挂海外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高度重视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把海外疫情防控作为全集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中建国际领导班子要按照集团党组部署,增强信心,保持定力,从四个方面持续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要深刻认识当前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一国一策”“一项目一策”原则,充分评估不同国别的防疫形势、防疫重点和难点,因地制宜不断细化完善各项应急工作预案,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海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坚持海外疫情防控不懈怠、不松劲,积极学习借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各级防控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海外一线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努力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要坚持将海外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强对海外员工及家属的慰问和关怀,实时掌握海外员工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保障各类物资储备,积极对接当地医疗机构,不断改进海外员工的医疗服务保障水平。

  四是要增强化危为机的责任意识。坚持“稳”字当头,顺势而为,提前谋划,提前行动,积极研究并用好国家各项支持政策,强化项目前期准备等工作,细化疫情形势下的海外商务法律合约管理,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保持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