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八局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临港新片区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4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八局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临港新片区建设推进情况。

1.jpg

  在上海上钢社区项目部,赵晓江听取了中建八局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临港新片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市场开拓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给予现场指导。

  一季度,中建八局全局复工率97.5%,其中上海复工率达到98%,临港新片区9个在建项目全部达产,呈现“区域经营运行稳健、高端公建保持优势、基础设施再获突破、投资业务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根据集团统一部署,中建八局挂牌成立临港新片区指挥部,于3月26日与临港集团签订战略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有序推进机构导入、三大基地建设、市场拓展、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2.jpg

  赵晓江强调,虽然国内疫情防控态势稳定向好,但境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八局海外项目众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抓深”,严防死守做好海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形势、危中求机,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围绕临港新片区建设推进,赵晓江指出,要抢抓历史机遇,加大开拓力度,拓展基金、金融租赁等业务,积极努力获取相关资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大力发挥企业核心资源要素,加强科技创新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当好中建集团科技引领的“排头兵”;要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企业党建工作品牌;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安全、抓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会后赵晓江还来到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对施工安全管理、工期进度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