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最高等次评价

发布日期:2020-04-23
【字体:打印

  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了2019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评价情况,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最高等次“好”的评价,在中央企业中名列前茅,这是自2017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开展考核工作以来,中建集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9年,中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源投入,贯彻精准方略,一体化推进产业、就业、教育、消费、党建扶贫,全力帮助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化精准扶贫“中建模式”,帮助甘肃省康乐县、卓尼县、康县全部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2020年,中建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攻坚劲头,落实“四个不摘”,全力帮助甘肃三县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完成剩余脱贫攻坚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中建力量。(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