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队检查在京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子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6
【字体:打印

  近期,按照中建集团党组工作安排,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前往中国社科院东坝职工住宅项目、动物园公交枢纽站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西北旺镇亮甲店村项目、首都体育馆改扩建项目等多个在京重点项目,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子企业调研。

1.png

  在检查过程中,马泽平认真了解子企业、项目疫情防控组织保障、体系建设、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当前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传达集团党组最新工作部署。马泽平就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项目履约、尽快恢复产能、确保成本目标和强化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各子企业、项目全面提速增效,为集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2.jpg

  4月24日,马泽平赴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马泽平听取了子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针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热点领域市场开拓,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马泽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好“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做强做优设计主业;要以需求为牵引,创新业务模式,聚焦行业短板,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要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和调研。(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