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与国家电网董事长毛伟明会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5月14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与国家电网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在国家电网总部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与国家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泽洪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会见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514203741.jpg

  周乃翔在会谈中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各类项目建设的成功实施离不开国家电网的电力保障,特别是在此次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国家电网与中建集团的现场建设人员并肩战斗,充分展现了央企国企的使命担当。周乃翔介绍了中建集团基本情况和“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表示国家电网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电网发展、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信息化建设、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就,值得中建集团学习。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智慧用能等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4203745.jpg

  毛伟明对周乃翔一行到访国家电网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成绩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的央企担当、央企速度表示赞扬。他表示,国家电网和中建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建设合作,聚焦能源、电力、建筑领域,共同打造一流精品工程;深化“新基建”领域合作,共同推动能源技术应用,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深化国际业务发展合作,在“走出去”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全球竞争力。

  中建集团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国家电网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发展部、基建部、后勤部、特高压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