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

发布日期:2020-05-15
【字体:打印

  5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重庆会见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欧顺清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517105018.jpg

  唐良智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代表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欢迎郑学选一行来渝,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扎实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强化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加快建设组织方式改革,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推动建筑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仅用10余天时间就完成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诠释了“中国速度”。中建集团与重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重庆承建了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江跳线,渝湘高速扩能、江津鼎山长江大桥、中梁山隧道扩容、重庆江北机场等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发展力度,继续推进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市政设施等领域项目,加大设计咨询、技术研发、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重庆将为中建集团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郑学选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渝子企业发展和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本次受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委托,代表集团党组对重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辖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在这次疫情中,重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近年来,中建集团不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当前,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重庆叠加,中建集团将继续把重庆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深度对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深化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市政基础设施等方面合作,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贡献力量。

  重庆市政府研究室、住房城乡建委、交通局、高新区管委会,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高速公路集团,中建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中建三局、中建铁投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