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在津会见中国铁路设计集团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0-05-21
【字体:打印

  5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天津会见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为群、总经理曾鸣凯等领导,双方就深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85_副本.png

  马泽平介绍了中建集团的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深厚友谊,对中国铁设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铁设是国家铁路集团唯一勘察设计企业,组建历史悠久,是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投资、评估、咨询的规划机构。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尤其是铁路、轨道交通业务发展,希望继续巩固并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努力在京津冀、大湾区、长三角等国家战略区域,以及“走出去”、新基建等市场方面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刘为群董事长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建集团在投资建设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铁设希望积极发挥设计优势,强强联手,深化铁路、地铁、轻轨、市政公路、新型交通等传统基础设施领域,以及城市开发与智能建造等新兴市场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曾鸣凯总经理表示,中国铁设愿同中建集团拓展各相关领域的科技交流,在技术创新和信息化应用方面保持沟通协调。

  双方还讨论了人才交流等具体事宜,并就加强天津通廊、津宁、津西三条市郊铁路等项目的协调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中国铁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见。(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