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与中国邮政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在中建集团总部举行会谈。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中国邮政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金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国邮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康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郭成林参加会见及签约。

  周乃翔在会谈中对刘爱力一行到访中建集团表示欢迎,对中国邮政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基本情况和“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他表示,中国邮政从事的是一份特殊而崇高的事业,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近年来大力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令人瞩目的优异业绩。中建集团与中国邮政同为中央企业,肩负共同使命,长期以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项目投资建设、金融业务、快递物流、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刘爱力介绍了中国邮政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双方合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中国邮政和中建集团的业务合作深入推进、硕果累累,未来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密切互访交流,从战略、业务、管理不同层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2.jpg

  会谈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建集团和中国邮政将秉承“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能力优势服务对方业务发展,在重大项目建设、地产联合开发、产融结合业务、快递物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国邮政寄递事业部、邮储银行、中邮资本、计划建设部、市场部、综合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和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