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体:打印

  5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与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在中建集团总部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围绕党的建设与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开展实质性、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央企与地方协同发展的先进典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周乃翔在会谈中对蔡丽新一行到访中建集团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和红色革命老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枢纽型城市建设取得显著进展。近年来,中建集团积极参与淮安经济社会建设,充分感受到了淮安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当前,中建集团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要求,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以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牵引,致力成为价值创造力强、国际竞争力强、行业引领力强、品牌影响力强、文化软实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更好践行央企国企“两个基础”和“六个力量”。在此过程中,希望得到淮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中建集团将深度对接和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安“一区两带”建设,与淮安共同推进“两新一重”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大力度的投入,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2.jpg

  蔡丽新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中建与淮安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范围将进一步拓展到党性教育基地共建、重大战略工程、产业创新升级、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为淮安市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双方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合资组建中建淮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围绕淮河生态经济带开发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共同开展区域互联互通工程、城乡重大基础设施、水利水环境建设、生态资源保护开发等方面重大工程项目的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开创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公司化开发建设先河,走在了淮河沿线城市前列,必将有力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落地生根。淮安将秉持合作初心、深化伙伴意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建集团在淮项目实施、在淮人员生活、在淮政策落实做好加速器、护航员,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淮安服务的温度。

3.jpg

  中建集团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科工、中建交通有关负责人;淮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市水利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见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