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与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会谈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6月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与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举行会谈。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新闻中心召集人李挺,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总会计师董为民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00605200702.jpg

  慎海雄对周乃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总台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特别是随着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以及《主播说联播》等一批融媒体产品的推出和5G+4K/8K传输技术的突破,总台在新媒体舆论场的影响力大幅提升。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代表着世界一流的建筑水平。一直以来,总台与中建集团在宣传报道、项目建设等方面保持着长久、友好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中建集团的沟通,在“品牌强国工程”、宣传报道、项目建设等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周乃翔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中所作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他说,总台是党中央重要的宣传舆论阵地,已与中建集团合作多年,双方携手打造了央视新旧台址等一系列标志性建筑,具有坚实合作基础。当前,中建集团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要求,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文化软实力,希望总台继续为中建集团创造更多宣传机会与展示平台。中建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总台重点项目建设和保障、海外总站筹建等方面提供更优服务,支持总台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财经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