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6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1.jpg

  周乃翔对王少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北京市推进“三城一区”建设和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载体,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雄厚。中建集团将深入对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区一阵地”功能定位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全力支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投入最优资源,进一步挖掘需求契合点、找好产业对接点,在“两新一重”建设、设立合资公司、培育科技型企业等方面探索央地合作新路径,通过合作共赢推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少峰对中建集团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努力开创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为中建集团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欢迎中建集团继续参与亦庄新城建设,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组团式城市规划建设、“无废城市”、海绵城市、产业地标公园建设、智慧建造、建筑互联网等领域积极作为,进一步密切央地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融合发展。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部、投资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大成公司、中海地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