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A!中国建筑再获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打印

  7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2019年度中国建筑再获A级。这是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实施经营业绩考核以来,中国建筑第15次获得年度考核A级。

  2019年,中国建筑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企业经营保持了稳健发展,连续两年成为全球业内唯一“双万亿”企业。公司全年共获得“鲁班奖”28项、“国优奖”64项,获奖数量位列行业第一。公司位居最新《财富》“世界500强”第21位,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位,全球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地位进一步巩固。

  根据国资委通报结果,2019年度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共48家,中国建筑位居第5位。(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供稿,媒体来源:国资小新)

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