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拜会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

发布日期:2020-07-25
【字体:打印

  7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在杭州拜会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双方就央企融入地方战略发展、积极参与浙江交通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刘小涛对单广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关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交通强省建设表示感谢。刘小涛表示,当前正值浙江省全面推动交通强省建设的启动期,“十大千亿、百大百亿”“两新一重”等重大工程将着眼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具有标志性和引领性的标杆工程。刘小涛指出,浙江省经济发展质量优、政府信用评价高,希望中建集团着眼在浙长远发展,积极投入资源力量,广泛探索投融资创新模式,与浙江省政府共同谱写浙江交通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单广袖首先向浙江省人民政府长期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浙经营发展情况。她表示,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积极发挥品牌优势、科技优势、模式创新优势、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在浙深度参与交通强省基础设施建设,以深耕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全方位绘就现代化交通的壮丽画卷。

  浙江省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中建基础、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