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勘察设计专题调研汇总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8月3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勘察设计专题调研汇总分析会议,按照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勘察设计专题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面临的发展形势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勘察设计业务重点任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出席会议。

1.jpg

  会上,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就勘察设计专题调研关注问题和建议汇总进行汇报,上海天强咨询公司就集团勘察设计业务发展现状、对标案例分析及初步发展建议进行汇报,各单位围绕调研报告进行集中评审,重点就改革发展、年度考核、科技人才、业务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晓江在讲话中从共同促进学习交流合作、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抓好调研成果分析运用等三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调研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勘察设计发展面临的问题,深入研判勘察设计发展方向,制定符合集团实际的发展策略,以科技创新+设计引领为导向,抓好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勘察设计业务的行业引领力,推动勘察设计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改革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变化,加快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密切关注国家重点投资区域,持续推进国际化进程。面向工程全生命周期开展技术与管理服务,提升个性化、专精化服务能力,努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要在“一创五强”战略引领下实现勘察设计业务发展变革,突出方案原创和科技创新,精准对接城市建设个性化需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加强与工程局、投资平台协同联动,激发子企业的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勘察设计带动产业链相关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赵晓江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共同努力。要准确把握国家经济和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科学谋划勘察设计业务战略定位,编制好集团“十四五”勘察设计专项规划。

  公司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中建东北院、中建西北院、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上海院、市政西北院主要负责人在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