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字体:打印

  8月21日,中国建筑在北京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郑昌泓独立董事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全体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总部相关部门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会议。

987.jpg

  为持续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国建筑积极倡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或授权委托方式参与投票表决。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人数共计160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4,714,657,10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8.8933%。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津补贴管理办法〉的议案》两项议案。(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