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连续5年稳居ENR全球承包商250强榜首

发布日期:2020-08-22
【字体:打印

  日前,2020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承包商250强”(THE TOP 250 GLOBAL CONTRACTORS)和“国际承包商250强”(THE TOP 250 INTERNATIONAL CONTRACTORS)榜单发布。

1.jpg

  在“全球承包商250强”榜单中(以国内与国际营业额合计排序),中国建筑连续五年位列首位,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包揽前5强,共7家中国企业进入前10强,体现了中国企业在全球基建市场的领军地位。

2.jpg

  在“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中(以国际营业额排序),中国建筑较去年上升1位,排名第8位,连续三年位居国际承包商前十强。

  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其每年发布的“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是建筑行业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全球建筑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