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等领导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体:打印

  8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赴太原与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启动“十四五”战略合作、加强“两新一重”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闫晨曦、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出席会谈。

1.jpg

  卢东亮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在上次访问中建集团后,你们回访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称赞。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企业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仍然实现经营业绩逆势增长值得充分肯定,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山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统领,努力蹚出资源型经济发展的新路。山西与中建集团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建筑业“走出去”、新基建、新业态、总部经济、国企改革等方面与山西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山西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优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马泽平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中建集团在晋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勉励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并提出“六新”重大要求,充分说明山西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中建集团高度重视在晋业务发展,十分珍视与山西的合作机遇,希望续签“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延续良好合作关系。下阶段,中建集团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围绕“两新一重”,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积极参与山西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综合治理、新城区开发、旧城区改造等领域建设,重点推进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太原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综改区“五大中心”项目、凯特生物化工项目,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马泽平召集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对山西区域市场营销与项目履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要建立工作机制,实行专人对接、专班推进,确保在晋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在晋期间,马泽平一行还与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就太原市轨道交通、旧城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太原市相关委办局,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交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