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行2020年中期业绩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打印

  8月28日至9月4日,中国建筑于北京、上海、深圳举行2020年中期业绩推介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郑学选董事、总裁,王云林副总裁、财务总监,薛克庆董事会秘书出席北京首场推介活动,总部主要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会议。中期业绩推介系列活动坚持价值传递、价值经营的工作理念,共有50余家境内外机构参与交流推介活动。

  中金公司、申万宏源证券、中邮基金等机构分析师、研究员,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等媒体记者现场参加北京推介会沟通交流。郑学选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对各位股东、投资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高层从业绩回顾、业绩支撑和投资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业绩,并积极回应了与会分析师、投资者、媒体记者关于公司战略发展、财务情况、基建投资、装配式建筑业务等热点问题。

1.jpg

  8月31日至9月4日期间,薛克庆带领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等部门组成路演团队先后在上海、深圳展开业绩推介活动,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博时基金、高毅资产等机构进行多形式、高频率的沟通交流。期间,路演团队就公司中期业绩、战略发展方向与未来业务展望等具体情况与投资者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并诚恳听取了投资者对公司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公司路演团队还专门策划了国际投资者专场线上交流活动,为无法亲临现场提供平台沟通,投资者反馈积极。

  为确保中期业绩推介活动推介效果好、覆盖范围广,公司优选了公司现有股东、买方投资团队、QFII国际投资者等八家机构进行拜访。今年以来,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工作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做好与投资者、分析师及财经媒体等群体的沟通交流工作。此次业绩发布前后,包括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盛证券、中泰证券等重要券商均为公司出具研究报告,并给予“增持”评级;此外,包括《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等主流财经媒体撰写了多篇业绩报道,受到众多媒体转载,市场反馈良好。公司还通过“一图读懂中国建筑2020半年报”等形式在集团官方微信等多媒介进行宣传报道,并首次在公司英文官方网站上披露相应内容。

  未来,公司还将积极参与中小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并参加主流券商组织的策略峰会活动,拓展各类方式,增进与股东、投资者的多层次、立体化沟通,推动实现公司“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