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华南区域多家子企业检查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境外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体:打印

  9月1日至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的调研组,先后赴中建四局、中建科工、中海集团3家子企业开展境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并围绕集团境外业务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1.gif

  周勇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境外业务发展、境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先后视频连线了位于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巴布亚新几内亚及港澳地区的多家境外机构和项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国内外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取得的积极成效。

  周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集团境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和集团党组相关部署,围绕“双稳两争两保”目标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因时因势科学调整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完善和演练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做好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医疗诊治“三保障”,特别是要充分储备已经证明疗效可靠的中成药;三是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加强对分包单位的管理,合理安排员工回国或返岗;四是加强国内外联动,发挥国别联合工作机制作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积极借鉴优秀做法,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周勇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集团年中工作会关于推动境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强国别市场形势研判,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专注做好境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力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此外,调研组还先后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境外业务分管领导、部分境外机构负责人等35人开展一对一交流,就集团境外业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课题进行充分探讨。

  总部海外部,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员分别参加了上述检查和调研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