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队检查协和医院、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项目履约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9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前往中建八局承建的北京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北区学生宿舍一期项目,围绕项目履约情况,听实情、摸实底,及时了解和帮助项目部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按期、优质、安全履约。

1.png

  北京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是“十三五”规划的国家级转化医学重大科学基础设施,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马泽平首先来到该项目,深入工人生活区、管理人员办公区及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项目部在短时间内采取加大劳动力投入、强化现场标准化管理、主动对接业主创造工作条件等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履约的积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马泽平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对于协和医院百年院庆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关注明挖段结构工程等重点部位,以及机电、装修等关键环节,倒排工期计划,加大资源投入;要科学组织施工,通过精细化管理、合理搭接工序等手段,增强施工总包和机电、装修单位间的协调配合;要加强品质保障,通过精益建造打造精品工程,为百年协和贡献力量;要狠抓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2.png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项目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点项目,目前已进入主体结构收尾阶段。马泽平来到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商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新材料应用、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马泽平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不辜负期望和信任;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牢牢抓好二次结构样板施工等关键环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继续做好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商务策划,重点关注近期雄安新区建设对北京在施项目劳务用工和人工成本的重要影响。

  此次调研是在集团召开加强工程项目履约管理推进会之前,深入施工一线,了解和发现当前项目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项目基础管理能力的具体行动。总部法律事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