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会谈

发布日期:2020-09-12
【字体:打印

  9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大连与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新基建”布局发展,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参加会见。

  谭作钧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参与大连建设发展,特别是抗疫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大连同中建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大连当前正在加紧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2049城市愿景规划,大力推进加速中心城区转型升级、投入资源向北转移的发展思路。希望中建集团紧随大连规划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同大连的密切联系和高层互动。欢迎中建集团积极参与大连基础设施、“新基建”建设和城市更新改造,为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泽平对大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他表示,大连是中国北方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中建集团是大连建设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一如既往融入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央地合作,在“两新一重”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老工业区及老旧小区改造、新城区开发、通用航空等领域与大连加强合作,重点推进新机场工程及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金普新区海绵城市、太平湾片区投资开发、梭鱼湾专业足球场、梭鱼湾商务区污染场地修复治理开发等项目,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服务大连高质量发展。

  大连市住建局,中建集团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建发展、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