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调研在京部分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7
【字体:打印

  9月1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贾谌、郑昌泓赴中建一局和中建二局部分在京项目进行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独立董事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在京冬奥场馆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实地考察了中建一局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中建二局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国家会议中心项目。

1.jpg

  通过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两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施工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独立董事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及中建二局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营成绩,认为两家单位具有优良的历史文化传统,优秀的履约品质保障,强劲的企业竞争实力,特别是对部分下属子企业卓越的经营业绩表示称赞。希望两家单位持续疫情防控,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力争完成目标任务;注重提质增效及风险防控,强化科技引领,推动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系统总结优秀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一线劳动者持续彰显人文关怀,为公司“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中建一局、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和下属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