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谈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成都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保障民生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参加会谈。

1.jpg

  彭清华对周乃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四川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加快形成支撑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国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也为四川拓展发展空间、优化发展布局、提高区域能级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希望中建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建设投资统筹作用,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保障民生等领域同四川深化合作。四川将持续强化政策支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中建集团在四川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周乃翔对四川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中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四川省长期的帮助和支持,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中建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需求,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发挥规划设计优势和投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投资建设力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2.jpg

  四川省住建厅,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西南院、西勘院、西部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