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视察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24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9月19日下午,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率埃及住房部长埃萨姆及三位副部长莅临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这是马德布利总理今年第三次视察CBD项目。

1.jpg

  汇报会上,马德布利听取了监理方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建埃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马德布利转达了塞西总统对于新行政首都工程进展的高度关切,强调了CBD项目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社会影响,他要求相关各方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困难,全面确保工程建设,并表示政府层面将全力支持CBD项目推进。

2.jpg

  汇报会结束后,马德布利还登上已施工至46层、220米高的标志塔项目,俯瞰CBD项目秩序井然、群楼林立的建设场景。

3.jpg

  截至9月19日,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已完成全封闭式管理181天,在防范新冠疫情的同时,成功实现了建设生产不中断。自从开启常态化防疫以来,活跃在CBD项目的中埃员工们团结拼搏,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管理,取得了难能可贵的工作进展。CBD项目各标段均已实现主体结构施工提速,并于6月底陆续开始幕墙单元板块规模化吊装。目前,CBD项目幕墙专业规模化施工正加快推进,并全力确保年底前所有外装材料发货到位。(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中建埃及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