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陪同香港特首视察在港重点项目,拜会香港中联办领导并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10-03
【字体:打印

  9月29日至10月1日,中建集团董事张兆祥赴香港陪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视察集团在港承建重点项目,拜会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到中海集团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

1.jpg

  9月29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视察中建集团在港承建重点项目,张兆祥全程陪同并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林郑月娥对项目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并向建设者们表达慰问和感谢。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将严格遵照香港法例和标准,按照香港特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交付。

2.jpg

  9月30日下午,张兆祥到香港中联办拜会中联办副主任仇鸿。仇鸿对张兆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中海集团作为中建集团在港子企业,实力雄厚,大局观强,具有担当精神,先后在港承建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希望中海集团今后能够承担更多重任,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张兆祥介绍了中建集团和中海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海集团作为中建集团的驻港机构,各项工作得到香港中联办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中建集团一定落实好各项要求,为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持续贡献力量。

3.jpg

  10月1日上午,张兆祥在中海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中海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经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张兆祥指出,中海集团成立40余年来发展迅速,在改革发展及海外业务中有很多创新经验和先进理念,值得集团推广借鉴。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企业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要始终坚持市场化导向,进一步深化改革,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路径和措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压实防控责任,夯实基础工作,抓好项目防疫。要进一步强化港澳业务,同时加强海外市场研究,创新商业模式,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海外业务再上新台阶。

4.jpg

  10月1日下午,张兆祥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项目一线建设者,并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张兆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发扬“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的突击队精神,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尖刀作用,推动项目早日完工。张兆祥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也是中建集团的希望,有一大批爱岗敬业的青年才能支持集团走向更好的明天。他勉励全体青年建设者与中建集团同成长共进步,在集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港期间,张兆祥还拜会了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就加快推动有关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并调研香港中文大学医院、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和香港将军澳海水化淡厂等项目。

  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