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在呼和浩特调研要求:坚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打印

  10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呼和浩特实地调研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内蒙古革命历史博物馆项目、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呼和浩特第十四中学校舍改造重建项目。

1.jpg

2.jpg

  周乃翔、郑学选一行首先来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内蒙古革命历史博物馆项目,该项目是全国第一座全面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少数民族解放与革命建设的博物馆,对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民族文化强区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现场,周乃翔、郑学选认真查看项目生产履约和绿色建造情况,仔细检查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承建单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项目的高品质履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详细了解集团内蒙古区域承建的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后,周乃翔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绿色建造水平,为内蒙古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力量;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战,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中建高品质履约标杆。

3.jpg

4.jpg

  呼和浩特第十四中学是一所有着50多年历史的省级重点民族中学。中建三局承建的校舍改造重建项目将极大改善学校软硬件设施,打造一流办学条件,更好助力呼和浩特教育事业发展。周乃翔、郑学选来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施工进展、建设重点难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智慧建造亮点,并亲切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周乃翔指出,各单位要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夯实科技创新实力,不断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要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施工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切实增强基础管理能力,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保证项目功能品质,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持续提升中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西北院、中建交通、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