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总理杰拉德为杰勒法公共工程职业学院落成典礼揭幕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近日,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勒-阿齐兹·杰拉德(Abdelaziz Djerad)在内政部长、杰勒法省长,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中国建筑捐赠的阿尔及利亚杰勒法公共工程职业学院,并亲自启动学校落成揭幕典礼。

1.jpg

  揭幕仪式后,杰拉德总理视察了学校行政楼、教学楼及会议厅,接受了国家各大媒体采访。他强调,杰勒法公共工程职业学院,不仅是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人才的培训基地,更是中阿传统友谊的见证和传承,承载着中阿两国互助合作的精神,并将为中阿友谊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gif

  中国建筑扎根阿尔及利亚38年,承建了阿国很多地标性建筑,在公共工程领域,近期已经准备交付的南北高速公路、嘉玛大清真寺、国际会议中心、阿尔及尔新机场、Tipaza快速路、Cherchell绕城高速公路等项目,赢得了阿国社会高度认同。

  中国建筑在建设阿尔及利亚的同时,也积极以各种方式回报阿尔及利亚人民。据悉,中国建筑此次捐赠的阿尔及利亚杰勒法公共工程职业学院,占地5公顷,由中国建筑自行设计与建造,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足球场及操作实习基地等,将成为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专业人才的摇篮。(企业文化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