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体:打印

  10月29日,中国建筑成功举行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推介电话会。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并主持会议,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海外部和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共有300余位投资者和分析师通过电话或网络形式参加推介。

1.jpg

  推介会上,公司高层与投资者、分析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对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有关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表示自股权激励实施以来取得较好效果,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且推进速度较前三期速度明显加快,后续公司将及时披露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进展情况。

  有关装配式建筑业务,公司表示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探索装配式建筑等新兴业务领域,结合业务发展情况统筹规划,为拓展新业务领域奠定基础。

  有关地产业务,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加快房地产存货去化,确保实现全年预计销售、回款目标。

  有关海外业务,公司表示疫情虽在海外持续蔓延,但海外业务依旧承压前行,在市场开拓方面积极开展影响,订单逆势上扬,开拓马达加斯加等新国别市场;生产经营方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营收情况逐步好转。

  投资者纷纷表示,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实现加速,全年经营业绩展望可期。未来,公司将大力拓展各类渠道和方式,增进与股东、投资者之间的多层次、立体化沟通。(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