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中建安装、中建八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4
【字体:打印

  10月19至2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郑昌泓赴中建安装和中建八局部分在宁重点子企业和代表性项目进行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公司“一创五强”的战略目标,考察子企业在抢抓“两新一重”发展机遇,创新开拓新业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独立董事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建安装南京312国道改扩建项目、中建五洲和中建隧道装备制造厂;中建八局江苏园博园项目、南京牛首胜境、金陵小镇项目、宁句城际项目(部分标段)。

  通过实地调研,独立董事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施工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履约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1.png

  在中建安装,独立董事充分肯定了中建安装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营成绩,对中建安装的装配式建造、绿色建造水平及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希望中建安装一是要结合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做好“十四五”规划。二是要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提升管理能力。三是要围绕绿色建造、智慧城市等行业前沿方向,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四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不断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2.png

  在中建八局,独立董事对中建八局战略发展思路以及在经营管理、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从培育核心竞争力、提升建造水平、提高运营质量、增强资源配置能力、推动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中建八局以集团“一创五强”战略为引领,持续强化战略布局、持续推动转型升级、持续优化管理水平、持续注重科技引领,提升城市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做好科教文卫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美化城市环境,及时总结和推广“新型城镇化”建设好经验,不断提升中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3.png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安装、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和下属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安装、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