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并调研中建七局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体:打印

  11月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开封会见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双方就加强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中建七局与开封市政府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参加会见。

1.jpg

  侯红对郑学选一行来开封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开封发展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重大战略机遇谋划实施了系列重大项目,形成产业支撑,带动开封高质量发展,造福开封人民。开封与中建集团、中建七局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在未来重大战略落实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需要中建集团、中建七局这样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有社会责任感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希望中建集团、中建七局深化与开封的战略合作,深度融入城市发展,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开封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要素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中建集团、中建七局在开封的事业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郑学选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说,开封市历史文化悠久,市场经济繁荣,随着郑开同城化等政策推进,已成为河南省乃至国家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发展潜力巨大。中建集团与开封市保持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投资建设了一大批重点项目,此次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中建集团、中建七局将与开封一起抓住重大战略机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中建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郑开同城化建设,不断加大民生工程投资建设力度,把企业发展与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为古都开封走向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png

  11月4日至5日,郑学选还赴中建七局总部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并赴郑州地铁六号线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3.png

  郑学选指出,今年以来,中建七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生产经营稳中有进,基础管理不断加强,党建质量持续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中建七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集中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补短板、锻长板,做好工作总结和任务安排,推动七局高质量发展;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规划编制,实事求是、立足现实,明确发展方向,提升七局整体竞争优势;坚定不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好改革激励,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做好城市运营业务试点与探索,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为集团业务创新、业务转型积累经验;同时,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管控,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

  开封市相关委办局,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会见和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