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中建一局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体:打印

  11月5日至6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一局总部和“中建·幸福里”房地产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持续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强化政治监督,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建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一局现阶段生产经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与中建一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交流。

  赵钊对中建一局党委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走实走深,抓党建强党建力度明显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就中建一局下阶段工作,赵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深入谋划一局“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战略;要加足马力、卯起劲头,全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要以深刻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jpg

  在对“中建·幸福里”项目的调研检查中,赵钊实地查看了项目样板间,调研检查了一局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和中建智地“六专监督”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局的工作成效。赵钊强调,要充分认识“六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努力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要用好监督清单,根据工作推进情况跟进调整清单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要在监督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切实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为目的,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六个专项行动”产生实效。对房地产业务,赵钊指出,一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房住不炒”;要坚持底线思维,更加自觉地防范各种风险;要加大管控力度,建立健全自查体系,压实责任,分类施策,加强监管,严肃问责。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