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副总裁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北京总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会见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副总裁郑俙达。

  薛克庆对ISS长期关注中国建筑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建筑一贯重视ESG(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按要求开展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在绿色建造、全力抗疫、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希望ISS在ESG、公司治理等方面为公司出谋划策。

  郑俙达介绍了近年ISS业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ISS愿与中国建筑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中国建筑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是全球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一家股东权益代理机构,为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代理咨询与公司治理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