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凌云会谈并调研合肥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体:打印

  11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合肥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合肥市副市长葛斌参加会谈。

1.jpg

  虞爱华对郑学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合肥将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持续大投入、延续大建设、接续大发展,希望中建集团扎实推进在建项目,积极参与新建项目,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

2.jpg

  郑学选对合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与合肥市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参与建设一大批互利共赢的重点项目。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与合肥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融入合肥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投入与产业导入,为合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3.jpg

  会见前,郑学选还实地调研由中建五局承建的合肥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他指出,今年以来中建五局防疫复工两手抓,管理营销双丰收,生产经营持续保持在皖优势,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中建五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集中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及集团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基层实际情况灵活开展;紧盯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经理要带头讲安全,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筑牢企业安全发展生命线。

  合肥市相关委办局,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和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