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积极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 周乃翔、郑学选与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市长李亚平会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苏州会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见证签署中建集团与苏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25份子协议,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实质性合作,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积极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中建集团在苏投资规模达到2000亿元以上。双方将围绕总部基地建设、区域开发建设、企业协同联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合力推进央地融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吴晓东参加会见及签约。

1.jpg

  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乃翔、郑学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拥抱新经济浪潮,着力壮大新兴产业,发展优势突出、后劲十足。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在投资建设、疫情防控等各方面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苏州高度重视与央企的合作,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关心支持力度,不断深化各领域对接合作,实现更大双赢。苏州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2.jpg

  周乃翔高度赞扬了近年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苏州给予中建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长三角重要中心城市,经济活力迸发,发展势头强劲。中建集团始终把苏州作为业务布局的重要城市,积极参与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双方合作关系密切、基础深厚。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央企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中的优势作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精准对接苏州发展需求,深度参与苏州城市建设,在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同苏州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为新时期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jpg

  会谈后,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与郑学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州市住建局与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签署工作推进协议,苏州各市、区和两个平台公司与中建集团旗下九家子企业签署25份子协议。

  苏州市相关委办局,各市、区政府及市城投公司、市轨交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七局、八局、中建科工、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及签约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