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力度服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 周乃翔、郑学选会见无锡市委书记黄钦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打印

  11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无锡会见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陆志坚,副市长张明康参加会见。

5.jpg

  黄钦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无锡相关情况。他说,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近年来坚持把无锡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面为契机,以框架协议为蓝本,携手推进“项目化”合作,围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水利水务等领域,排定一批先行合作项目,推动协议落地见效;构建“市场化”机制,建立多层次对接机制,确保项目推进无障碍、无堵点;拓展“多元化”合作,围绕中央提出的重点任务,共同策划更多重大工程项目和新经济产业项目,打造出央地合作新样板。无锡将提供“无难事、悉心办”的一流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建集团在锡发展。

  周乃翔对无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无锡是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驱动、生态环境治理、文旅产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中建在锡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央企使命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无锡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以更大力度参与无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工作、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文旅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无锡市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辟“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境界贡献中建力量。

6.jpg

  无锡市相关委办局,市地铁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五局、七局、八局、中建科工、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