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国家战略 全力参与南通大建设大发展 周乃翔、郑学选会见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市长王晖

发布日期:2020-11-14
【字体:打印

  11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南通会见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市长王晖,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表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重大项目建设、区域开发、政企协同等方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实现共同发展。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姜东,副市长王洪涛,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与会见及签约。

1.jpg

  徐惠民对周乃翔、郑学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通站上了发展“风口”,成为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的明星城市,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十四五”时期,南通将实施一批牵引性、龙头性项目,为中建集团投资南通提供市场和机遇。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实力强、水平高,在参与疫情防控、承建重大战略工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国企的担当和作为。中建集团与南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全力推进协议落地落实,加快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具体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在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大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和片区开发等领域项目建设,携手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周乃翔对近年来南通市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肯定并表示钦佩,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通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南通大手笔推动改革创新,大力度推进城市建设,发展机遇多、前景好、势头劲。中建集团高度重视与南通的合作,把在南通发展作为落实国家战略、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全力参与南通大建设、大发展,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修复、环境治理、产业园区等领域投资建设力度,与南通共同努力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新时期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png

3.png

  会谈后,南通通州湾示范区与中建华东投资公司、中海宏洋(南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与中海联合体举行签约仪式。

  南通市相关委办局,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五局、七局、八局、中建科工、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及签约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