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0年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回头看”专项督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上午,中建集团2020年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回头看”专项督查动员会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川藏铁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集团党组就基础设施业务和铁路业务做出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中建股份2020年下半年(总第五次)质量安全红线督查情况》,宣读了《2020年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方案》,督查组专家现场签订了《专项督查廉洁保证书》,与会各单位就抓好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推进铁路项目履约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肯定了2020年铁路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在建铁路项目及责任单位要积极响应国铁集团高质量发展铁路建设的要求,持之以恒深入推进红线督查,扩大红线督查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深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切实通过“回头看”找出短板和差距,不断提高集团铁路项目红线管理和履约的整体水平。此次“回头看”督查活动旨在督查红线问题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方位督查项目问题库的管理、整改措施的针对性、问题销号的完成率、整改落实的时效性等,同时做好督查成果应用,找准问题症结,监督整改,为后续集团扩大铁路市场参与度和参建川藏铁路等国家战略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集团公司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组织、铁路业务工作小组办公室承办,中建基础(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铁投铁路业务分管领导及铁路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