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拜会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Teshome Toga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拜会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Teshome Toga先生,双方共同视察了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项目,并在使馆临时驻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勇介绍了我方工作组赴埃塞短期工作情况,以及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等三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在双方的密切配合下,各个项目均取得重大进展,感谢大使先生一直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建筑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保障各个项目如期交付。

  Teshome Toga大使对各个项目进展感到满意,对中国建筑给予项目的关心和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总部海外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