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会见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副司长黄秉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北京总部会见来访调研的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副司长黄秉华一行。

1.jpg

  王云林对黄秉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财政部及资产管理司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科技创新、深化国企改革、转型升级等情况,以及新形势下建筑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当前中建集团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服务国家战略,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持续推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落地,期望资产管理司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研发、行业政策等方面继续给予中建集团支持和帮助。

  黄秉华充分肯定了中建集团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落实中央专项任务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到中建实地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建集团和建筑行业的了解认识,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研究方面取得很大收获。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互动交流,资产管理司也将认真研究调研成果,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财务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