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11-29
【字体:打印

  在11月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上,中国建筑获得“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百强二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奖”双项大奖,中国建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获得“中国百强二十年卓越董秘奖”。

微信图片_20201129183004.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18300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182955.jpg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已经连续20年推出,该榜单以利润总额作为主排序指标,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更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中国建筑以2019年814.68亿元的利润总额入选百强榜单前十。其中,“中国百强二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奖”是授予连续十年以上荣登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业绩持续稳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20家;“中国百强二十年卓越董秘奖”是授予连续多年担任上市公司董秘,为公司合规运营、树立良好资本市场形象作出突出贡献的卓越董秘,仅10名。中国建筑获上述殊荣,充分说明了行业及资本市场对公司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

  本次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百强上市公司领导、百强城市领导以及著名专家学者等400余位嘉宾受邀参会。(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