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拜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在北京亦庄拜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1.jpg

  王少峰对单广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积极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建设运营表示感谢,介绍了经开区的功能定位、企业进驻优惠政策、双方合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电子商务、智能装备、生态环保、产业基金等创新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并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共同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亦庄新城及经开区建设发展。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建集团在当地发展创造良好政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单广袖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最新发展情况、今年6月份双方领导会谈精神落实推进情况、生态环保领域发展情况、中建创新业务及其孵化平台中建发展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建集团参与经开区建设的创新业务模式。她表示,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积极发挥业务创新、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优势,参与亦庄新城的智慧城市、无废城市、海绵城市、生态城市建设,助力亦庄新城早日成为世界一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综合新城。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亦庄新城前方工作组、创新业务管理部,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