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与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共同见证,中建国际与江苏省住建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签约仪式。

6.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国际业务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双方磋商和沟通机制,不定期组织对口交流和互访活动。共同开拓海外建筑市场,充分发挥中建国际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和江苏优势建筑业企业高度的灵活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专业领域和重点工程项目,在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高效合作。加大人才队伍交流,共建人才交流平台,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互访考察、学习和培训。携手防范国际化风险,建立境外工程承包企业联谊交流机制,组织开展国际化防范风险经验交流研讨,积极引导“走出去”企业加强联合协作和行业自律。双方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合作范围,共同为“中国建造”在全球市场品牌影响力增光添彩。

7.jpg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江苏省住建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区域、领域和项目,不断深化细化合作协议内容,在建筑设计、工程承包、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中建集团加快资源共享和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建筑业在“十四五”时期平稳健康发展。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加大对江苏省建筑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央企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与江苏省住建厅深化各领域合作,努力开创央地合作新典范。

  中建国际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建国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指引,汇集多方发展合力,汇聚更大发展动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海外发展之路,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建国际与江苏省住建厅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中建国际将主动加强与江苏省各类优势企业沟通对接,持续深化多领域协同合作,同向同行,共同扬帆海外,同心书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江苏省企业家代表,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